扔就凉

Everyone dies alone.

高考报名这几天的一些随想

刚刚回了学校,高中是一个很好看的地方,还是在下午两点左右的时候,阳光像从装着用太阳暖好的温水的金色的塑料袋透出来一样,广场的银杏叶都变黄了,不过是那种冷一点的牙黄,跟阳光的感觉不一样。哦还有蓝天和白云,总之混在一起真的让人感觉很舒服。

班主任问我下学期还回来么,我是不回去了,大概毕业典礼会回去,也不一定的,高中毕业照我都没去拍,只是不想去,这事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。

学美术嘛,很好很开心的,虽然我学的也并没有那么好,要努力的,快考试了。

报名弄完了,明天应该去采集信息。

摘了两片学校的银杏叶,回去把她们压好,做成标本或者书签,然后送给朋友一只,我们以前初中在一所校园里就读,秋天总是会出去摘银杏叶。

评论